我校成功召开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二十届三中全会精神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理论研讨会
科研管理室 马璐璐供稿
12月19日上午,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二十届三中全会精神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闫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鹏主持会议,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各分校常务副校长、分管业务副校长及优秀论文作者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理论研讨会对年度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论文作者进行了表彰。来自全市党校系统的5位教师代表围绕论文的选题意义、框架结构、创新观点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闫冬梅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党校系统教研人员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坚守为党献策初心,围绕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开展科研与咨政研究,取得了新的成绩,展现了新的作为。要进一步加强全市党校系统联络沟通,通过组织召开科研管理工作会议,开展优秀科研课题评选活动等,不断提高科研工作标准,大力提升科研能力水平。要持续深化决策咨询研究,加大对教师调研的支持力度,积极与相关部门、单位和企业对接,开展重点项目、重点课题调研,力争形成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咨政成果,为推动周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智慧和党校力量。
(编辑:王超坤)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