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活力迎五一 健康党校行”活动
校妇联 王伟供稿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全校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展现党校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4月30日上午,周口市委党校精心组织开展“活力迎五一 健康党校行”主题活动,以健步走迎接劳动节,用活力党校激励健康行动。
活动伊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文同志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充分肯定大家在党校各项工作中恪尽职守、辛勤耕耘的奉献精神,强调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健体魄、锤炼意志,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党校事业发展,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党校担当。
春日的周口公园草木萌发、繁花盛开,处处洋溢着蓬勃生机。此次健步活动沿着周口公园内部健康步道进行,全程约3公里。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大家迈着矫健轻盈的步伐,沿着既定路线结伴前行,一边欣赏春日美景,一边交流工作心得,在舒展筋骨中增强健康体魄,在亲近自然中感受春日生机,在交流中增进彼此情谊。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把活动中展现出的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党校工作岗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省委“1+2+4+N”目标任务体系和市委“16232”总体工作思路,勤勉履职、实干担当,持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夯实理论研究根基,为推动周口市委党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周口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超坤)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