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文明校园 践行服务初心
——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五一义务劳动
办公室 赵欣欣供稿
为深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夯实“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为学员和教职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4月30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校园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劳动现场,同志们分工协作、热情高涨,聚焦校园重点区域及卫生死角,重点清理烟头、白色污染物等垃圾,修剪过高枝条、清除枯枝败叶,拔除绿化带及墙角杂草,做到不留盲区、不留隐患。
此次活动,既是我校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培育文明新风的具体实践,也是践行服务宗旨、提升服务水平的生动体现。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真正把“推动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融入日常、落到实处,让文明之风浸润校园每一个角落。
下一步,我校将聚焦教职工和学员需求,不断优化校园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以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校园风貌,助力党校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超坤)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