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6年春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开班
校办公室 姬平供稿
5月25日,我校2026年春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巴兵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闫冬梅主持开班式。
会议指出,本期主体班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聚焦市委“16232”总体工作思路,全力奋战二季度、确保“双过半”,推进周口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期培训班次,是立足周口发展实际,全面提高干部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坚持深学细悟,做到学用结合。要聚焦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深学细悟经典著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聚焦党性锤炼,校准政绩导向,坚决摒弃形式主义、虚假政绩,多做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实事。要聚焦能力提升,服务发展大局,紧扣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基层治理等中心工作,补齐能力短板,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迅速转变角色,端正学风作风,树牢周口党员干部忠诚干净、务实担当的良好形象,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全市县处级干部任职进修二班、乡科级正职任职进修二班、省选调生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3个班次共计150名学员参加开班式。
仪式结束后,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和警示教育。
(编辑:王超坤)
微信公众号